close



噗! 

今天

整個很累 ˊˋ

下午很想睡

早上

醜八怪大肥豬有夠吵!!

一直吵的我不能認真 ˋˊ

下次我要帶膠帶 :D





中午大家一起吃便當

感覺很好 

很愛 哈




下午的數學 ˊˋ

想睡覺 哀

好啦 我盡量讀吧 

下什麼雨阿

我不愛ˊˋ





晚上跟觀音在頂呱呱相遇 :D

感覺。。。

我們真的是長舌婦啦 

都沒停

好像幾百年沒見了一樣 

哈!

賺1萬花2萬 哈

密語 :D

OK啦






ˋˊ

珢!!

什麼爛7-11

沒有提款機 氣死我了

哼!





全民超人 ˊˋ

為什麼這麼。。。

為什麼。。。

這麼好看 

>3<

我家威爾真的有夠帥

沒有看過這麼帥的啦 嘻

整個有夠好看

真的很正 




噗!



今天聽到一個很好笑的事情

沒想到我家蜜蜂會這麼可愛 :D

我聽到爆笑

本來覺得我們都在變

忽然發現 你還是很可愛

還是我最疼的兒子啦!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