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昨天很健康的我跑到了溪頭玩 

:D

整個很美 

我喜歡

很綠

好棒 跋山 整個人很清爽

雖然後來下雨了 ˊˋ

還是OK啦 

我要很開心 :D





今天去上課 哈

整個很想大家

一天沒見了有沒有想我

麵包說有 很開心 哈

考試考的很糗 ˊ ˋ

中午去壹咖啡

恩 

好好好懷念 嘻

其實看完後想馬上衝進去做

看完便當的網誌

有感動到

而我何嘗沒有如此 

一樣的不習慣 一樣的想念

今天去後 根本不想走 哈

拉塞不夠啦 :D

悔婚剪了頭毛 夠正 

大帥哥有點失望 ˊˋ 哈

快 找時間去做捷運 

我一定去 :D 

等你們


下午回去學校

開時認真 = = 認真的拉賽 :D  嘻

靠!

跟你們說喔 

張張心機有夠重

我不說話 ㄊ們拼命吵我 ˋˊ

我還是死不說

忽然電話響起 無號碼a = = 

當下還沒意識到

就接了 唯?! 

掛了 = = 他們忽然大笑 

恩 被騙了 靠

你看 我怎麼這麼蠢 ˊˋ唉 

下課還一起去打了1個小時的球 :D

減肥啦 嘻

還跑去壹咖啡拿東西 

哈 好久沒跟大姐說話了 @@

也很想你啦 

回家 ˊˋ 我家可憐的可樂 被剪毛剪的很醜 哀

快快變長吧 :)




PP

2天沒看到你了 

有沒有很想我? 



2樺 

員工旅遊要很開心 :D



觀音

我賺1萬花2萬了  哈



蝸牛

拜託 ><

放了我 ˊˋ


禮拜ㄖ要一起很開心 :)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