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輸得不服氣 台啤閻家驊:我們是被做掉的!



「人來瘋」的台啤28日差點完成逆轉秀,可是終場前的一次爭議5秒發球違例吹判,仍讓台啤敗給裕隆。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賽後生氣的表示,他們輸得非常不服氣,指出比賽勝負應該操縱在球員手上,這樣的結果對球隊和球迷都無法交代,「閻哥」甚至沉重的說:「我覺得我們是被『做掉的』!」

「我們開始防守做得不好,第一節機會做出來但命中率不高,處於落後的局面。等到氣勢打了起來,就可以把比數追了回來,第四節有蠻大的贏球機會。」閻家驊說:「今天的比賽兩隊都在爭排名,都有輸不起的壓力,難免有求勝心切的時候。最後我也有點失控,但我還是要說:『我今天輸得非常不服氣!』」

台啤當下立刻提出抗議,但大會表示違例吹判屬於裁判的自由心證,而閻家驊要求審視錄影帶決定,也因「業餘規則無此規定」而遭駁回,閻家驊說:「比賽應該操縱在球員手上,即使真的有5秒鐘或多一點,但全場都在等待我們的最後一擊,今天因為裁判的一個哨子而決定比賽,是不是應該把錢退給觀眾?」為這幾天好不容易營造出來的比賽氣氛感到遺憾。 




殺咪ㄚ  我快氣死了  那個教練我竟然認識耶!!

我差點暈倒  怎麼這麼賽ㄚ  剛剛好是我認識的那個

他...他就是我學校ㄝ教官耶!! 他怎跑去當裁判ㄚ??

本來還想說是看錯,但仔細一看  差點吐血  

難道他是要對我報仇嗎??因為我們班太不乖了??

不要這樣啦!!知道志傑是我老公也不用這樣ㄚ  哈哈哈 (自戀女又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