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撲  嘿嘿嘿  抱歉  超超超超級久沒來了  

因為最近家裡裝新電腦,所以有很多東西要用 就沒時間上來打網誌了

我知道大家都是好心腸的人,不會跟我計較吧!! XD



= = 昨天台啤輸球了 唉~~

只差一分說,我家守正如果投進就贏了說  只有差一分耶!! 一分 . 一分 . 一分 ˋˊ 

好難過耶!!因為是輸給"東森"  難道是我們太輕敵了嗎??

還有很扯的是陳志遠來3次,3次都輸耶!! 難道真的是陳志遠魔咒嘛??

他應該很可憐吧!! 哈哈哈  來3次都輸耶!!  搞什麼ㄚ 

台啤要多加油了啦  就是太輕敵了  雖然東森有變強  但我相信台啤也有ㄚ 

所以台啤加油ㄚ!!  我永遠支持你們耶!! 



撲撲  最近覺得志傑打球會一直跌倒說

難道是上次的膝蓋還沒好嗎?? 還是太累了

也希望志傑能趕快恢復囉!! 

志傑!!!! 加油耶!!!!!!!!!!! 


 




嘿嘿 今天是2/5號耶!!

就是義大利麵and裕茅屋開店的ㄖ子耶!!!

所以ㄚ  今天要跟寶貝們去吃說  哈哈哈

回來再跟你們說好不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