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哎!!! 昨天我又過了一個該死的情人節

雖然是去台中過的  卻..還是一樣

情侶多到手指頭數不完  

看到就煩耶!! 

還有ㄚ  為什麼台中ㄝ鞋子跟彰化的沒差多少ㄚ?? 

本來想說要去台中買說  卻發現 = = 跟彰化幾乎一樣耶!!

害我什麼都沒買耶!! 沒什麼可以買的 

最讓我生氣的是 還沒逛到什麼就要回家了

吼u  以後逛街真的要約朋友才可以

跟大人去逛不好啦!! 一直說要回家  ><

害我什麼都沒逛到   無聊透了  = = 唉....



情人節耶!! 大家再做什麼  

是跟我一樣過個該死的情人節嘛?

還是跟我非非非常不一樣的 過了一個幸福的勒??

我想我哥應該就過了很好吧!! 我大嫂對他太好了啦!!

還買蛋糕給他吃  吼u...都沒有人要買給我吃耶  ><

好可憐喔!! 對了  一個人 (驕傲的說) 我妹妹  (大家全倒)  

哈哈哈  至少我有吃到蛋糕ㄚ!!!


為什麼現在有這麼多情人節ㄚ

就像灰灰說的,想讓我們這麼沒有情人的人去死唷!!

為什麼沒有"單身節"勒?? 我要過單身節啦!!



  

完美型男

作詞:嚴云農 作曲:Michael Lin

Every Time I Show U All My love every time I love u in my style
我想做愛情中完美的型男 對你好 no.1

Every time I give u what u need every time I hold u next to me
我想做最愛你的完美型男 全世界學不來

為了看你笑 我練習笑話幽默感覺 為了內涵 我把世界名著全都看完
以你為中心 太陽繞著月球旋轉 朋友說我們在一覺超讚

baby 為了陪你 我愛上溜狗週末不加班 不靠鬍 肌肉配件項鍊討你心歡
你真的快樂 是我唯一在乎的裝扮

有你的愛 我就是完美的型男every time I show u all my love (想給你最特別真愛)
every time I love u in my style (想給你最特別浪漫)

我想做愛情中完美的型男 對你好NO.1
every time I give u what u need every time I hold u next to me

我想做最愛你的完美型男 全世界學不來



這首歌我好愛喔!!

如果有人在情人節唱給我廳的話我一定會哭死><

= =  ㄚ糖又愛幻想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