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禮拜五 2/2

我跟我最親親親親親親愛的灰灰皇后出去逛街說

雖然逛的很累,但我喜歡  喜歡跟灰灰說話  喜歡兩個人坐在那談天說地

就重要的是,我們兩個永遠不會沒話題

像我們跑進一家有帥哥的店去挑灰媽的禮物  我覺得店員應該很煩吧!!

因為我們兩個應該有待上30分鐘吧!! 而且話沒中斷  哈哈哈

一下要決定灰媽的禮物,一下又要決定灰自己想要買的指甲油

反正可以因為一些事情而盧很久說  哈哈哈

後來還跑去摩斯  忽然想到以前我們也會去那邊吃飯邊說話的情形

感覺以前回來了!!  我很懷念以前  雖然過去了就不會回來了

但總可以懷念吧!!   

後來又跑到諾貝爾,當時看到差點暈倒  因為  = = 我禮拜3.4也都有去

現在禮拜五又要去  有點暈倒說  哈哈哈哈 

我去那有去看製圖耶書說 !!  假認真耶!! 被發現了  撲撲 

但都看不懂  

因為它都是電繪的 →  → 電繪的意思是 →  → 電腦繪圖 →  → 用電腦畫圖 

哈哈哈  這是最簡單的說法了  @@ 拍謝  說的這麼難  撲撲 

後來糖媽打電話來催了!! 只有回家了  

哈哈哈  高興的是 禮拜伍台啤贏球耶!! 真是幸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