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後勁強 裕隆醉倒地

台啤昨天沒喝太多酒,卻把裕隆灌得酩酊大醉,在何守正、林志傑和吳志遠三支大柱力扛裕隆曾文鼎、陳信安兩霸之下,以99比85過關,目前台啤和裕隆同以12勝暫居SBL第一,但裕隆還以半場勝差,些微領先台啤。

台啤、裕隆之戰,果然是超級籃球聯賽最叫座的對抗組合。特別是台啤最具特色的三分投射,更讓女球迷瘋狂。上半場台啤諸將在三分線出手18次,有10次中鵠,包括何守正、林志傑和吳志遠,三人在上半場得分都超過二位數。裕隆則只靠陳信安和曾文鼎兩人苦撐,上半場裕隆以42比51落後。雖然下半場有李學林跳出來,還是沒有辦法挽回上半時落後太多的窘態。

在中場休息時間趣味投籃時,現場來了位特別來賓超馬英雄林義傑,個子十分迷你的林義傑還下場參加投籃演出,顯然他的籃球造詣,比起他在超級馬拉松上的成就,只能算是初級生。不過林義傑的出現,卻也讓現場氣氛沸騰。而在啦啦隊表演上,現場還多了北一女熱舞社的表演,可見又會玩又會唸書,應該是運動場場內外的主流。

台啤以何守正拿下28分最高,其中包括7記三分球。而台啤全場在三分線出手35次,17次得手,將近五成的命中率,也難怪雖然有曾文鼎貢獻27分及陳信安的26分,陣容不完整的裕隆,終場還是以14分之多見負。

裕隆教頭李雲光賽後表示,全隊的狀態有點走樣,上半場沒有好好利用林志傑已有兩犯在身的優勢,還讓林志傑掌握空檔投射,是敗戰的主因。台啤教練周俊三則說,在對抗裕隆曾文鼎這個攻擊點上還需要強化,現階段只能盡量利用球員間的身體接觸,來消耗他的體力。

比起前一場台啤戰裕隆時的張力和熱鬧程度,達欣和台銀之戰,就顯得緊張有餘精彩不足,特別是和場邊球迷的共鳴上,遠遜於啤酒和汽車的戰爭。終場達欣以108比98力克台銀。

就跟教頭許晉哲說的一般,本周三場都在可贏的狀況下輸球,教練團應負最大責任,如果把昨天以93比104輸給緯來算在內,現東風雖戰績墊底,但並不是沒有未來性。

前三節全處於挨打狀態的東風,在第三節末才醒了過來,在左從凱三分球帶動下,一度將比數追成91比91平手,只可惜第四節連續四罰失手,再加上緯來老將賴國弘,籃下二度得手,才把東風的氣勢給壓下去。全場以緯來洋將桑德斯的33分最多,東風左從凱有20分進帳,控球後衛陳世杰攻下27分讓人印象深刻。







天阿!!

我家可憐的電腦又那去修了

而且這次的兇手盡然是我妹妹

老天啊!!

我好心想說她這麼久沒有玩

才好心讓她玩的耶!!

結果她竟然害我家電腦掛急診說  

哪有人笨成這樣阿ˋˊ 

我真的差點被她氣死說  =    = 

害我又被我哥罵了  

還虧我那天心腸這麼好說  

盡然最後害到我自己

真想把她給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