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說慢很慢,但要說快也很快說  

一眨眼我已經要開學了說 =    = 

真的好快喔!!!  

心中的感覺還真奇妙  以前要開學時會很期待

因為好久沒有碰到書 好久沒看到班上的寶貝家人們 



現在卻不一樣  說不出來的感覺。有點高興,卻又有點害怕

雖然很想孝班的寶貝們  

●很想屁.屁.屁.屁.....哈哈哈  是小p啦!!!大米a最ㄞˋ

●很想拜拜.拜拜.拜拜  哈哈哈  是觀音啦!! 

●很想變態??誰知道啦!! 當然是圖孝ㄝ大姐頭ㄚ 班長

●很想大米的劈腿老公 哈哈哈  小C

●很想"不要臉"小姐 @@ 雅惠

●很想ㄞˋ說髒話又ㄞˋ翹課的況況啦!!

●很想很愛跟況況一起翹課的美冠

●很想功課很好的宜樺

= = 天ㄚ 早知道就說很想孝班的寶貝們就好了ㄚ 

害我打到不想打  沒在上面的不是我不想你們耶!!!

請體諒我逆 @@ 我的手快斷了 


我怎打到這裡ㄚ  我應該是要接到雖然很想孝班的寶貝們那ㄚ

但卻對開學很煩  有點不想開學 又要上製圖 (雖然有點ㄞˋ)

但我承認我是個脆弱的女人 我沒種 我不想承受這麼大的壓力 

我害怕  = = 真的很怕  

又要上車床 雖然可以叫老師做 但真的很累 什麼校正ㄚ  

校完就下課了啦!! 哈哈哈  幸好禮拜三是228啦!! 帥啦!!

才上兩天又要放假了  撲撲  真怪耶!! 但也很開心囉!! 

唉!! 我也要ˋ認真的找工作了啦!! 不要這麼懶散了  @@

懶了一個月也該收心了唄!! 

大家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