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覺得自己好怪喔!!

心裡老是想著壹咖啡 

感覺在壹咖啡裡找到了303的感覺 

每個人都很好 沒心機  可以耍白痴 耍幼稚 

不用擔心他們討厭你 因為他們比我還幼稚耶!!

ㄚ晨: 店裡看起來最忠厚老實的人,但最近燒壞腦子了,整個人怪怪的

店長: 最幼稚的那個,常常兩個人在那裡互找碴耶!!

玉賢: 壹咖啡的把妹高手,也可以說是把護士高手啦!!

惠嫻: 不笑的時候很恐怖,但其實人超好的 @@

雅禎: 人超白癡的ㄝ!!有時兩個忘了東西怎麼做,都偷偷跑去翻密集ㄝ!!



我們壹咖啡雖然不是很大的企業,卻有家的感覺

最讓我感動的是玉賢說的一句話

我問他為什麼對客人這麼好,對我卻是很冷淡耶!!

你們知道他回什麼嗎?? 他回說:因為他們是客人ㄚ

你是家人,不用客氣 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敷衍我

但聽到時真的很感動 @@

所以我喜歡去壹咖啡,喜歡那裡的所有人 

雖然要去還是會有壓力,但那個壓力是怕做不好的壓力

或則是因為大家都很忙,自己卻幫不上忙的感覺


我想我真的打從心裡的喜歡伊咖啡 

喜歡那裡的所有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