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鳥天氣啦!! 快氣死我了

超超超級冷的 >< 

結果我竟然只穿件短袖的 

我去送飲料的時候想說為什麼大家都在看我呢??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我穿短的  哈哈哈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瘋了說 @@

這兩天生意都很好耶!! 快累死我了 ><

ㄚ晨and店長兩個人更辛苦 早餐到12點多才吃 

我則是累到快笑不出來了!! 

整個肩膀超穿痛的 >< 


店長這兩天都很嚴肅耶!! 只要客人一多的時候他就會變一個人耶!!

所以客人多的時候我都會不敢跟他說話耶!! 


最近我家ㄚ晨一定是燒壞腦子了 變的超怪了 

本來以為他是個忠厚老實的人說

現在我不這麼認為了 他是個變態啦!! 一定是之前的感冒害他燒壞腦子了

今天還撞到我的胸部  還我很激動的說你撞到我了

結果你們知道他說什麼嗎??

他竟然很平常的說,我撞到你了喔!胸部嗎 = 口 = 

這樣叫我怎麼說是阿!! 

我要下班的時候他竟然不在

不在的原因是因為有個外送

那裡美女比較多 所以他自願送

我的天ㄚ!! 

我一定要找時間帶他去看醫生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