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安仔and石頭回去學校 

但非常賽了,半路出車禍  

天啊!! 這是我第一次出車禍耶!

幸好沒載人,不然更慘  ><

但那人很那個耶! 沒打方向燈  ˋˊ

害我就這樣被她撞下去了 

以前看人被撞,都會覺得很痛對吧!

但昨天卻不是,要被撞下去的那剎 天ㄚ!

時間變慢耶!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被撞到了

但完全不會有害怕的心態耶!

跟我以前想的完全不一樣 @@


幸好那個人很有歉意  一直抱歉,還一直問我手有沒有怎樣

看看機車沒事,人沒事 ok!!走吧!!

本來想說沒事了,到了學校後  發現 = =

車牌歪了 ><  殺咪ㄚ!!這樣回家會被發現耶!

幸好石頭把我用回去了 才沒被發現
 
昨天跟安仔跟石頭還有我家小翠翠聊了一下說 @@

感覺回到國中說  真懷念 @@ 


但回家後發現我的脊椎好痛喔!!

睡完覺手也跟著一起痛 >< 真賽



今天老爸有來耶!!很開心 @@

有小聊了一下   果然還是一副拉塌樣 哈哈哈

果然還是沒睡覺  撲撲 真是的 打屁屁 


今天有進新蛋糕  >o< 好好吃的樣子喔!!

超想買  店長很小氣耶! 我問有沒有試吃 

他說有ㄚ!! (害我高興了一下)→ 要先付錢  殺咪啊!!

以前再303時都有試吃ㄚ!! 要賣什麼我們都可以先試吃 

壹咖啡真小氣啦!!

但那些蛋糕看一起來就很好吃說 >m< 

不知道價錢如何說

如果ok的話 我依定要先買來吃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