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碰到電腦耶! 所以都沒有打網誌 @@

抱歉耶! 



最近呢? 有什麼事情嗎??

好像也沒有 @@ 


只是有時會忽然想靜靜  不想說話 

還有要期末考了 >< 感覺沒心讀書 

但不讀又會死 真是左右為難呢! (有人把這句成語用在這嗎?)




最近早上都是一團亂 

因為客人都一轟而上的

外送也是 ! 所以有時真的很忙

早餐也要到10。11點多才能吃 

唉!!

真累ㄚ

有天早上忙到大家都快翻了 

竟然只賺7000多 = = 

天啊!! 太少了吧!

還是大家訂的飲料都很便宜ㄚ?

哈哈哈

還真會想  


最近多了一個新綽號

哈哈哈 叫錢鬼

其實我還滿認同的耶!

因為我真的很愛錢 哈哈哈

錢 = 生命ㄚ!  → 王道啦!

還有最近我的ㄚ竹(台語版)

又被拿出來念了 

吼!!

很鄉土耶!

我這麼時尚的人 (我知道有人想打我)

怎麼可以叫這麼鄉土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