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

今天真是好天氣a @@

還遇到裁判 喔~~

但太忽然了  害我。。。不知怎麼應對 

噗噗! 不知他認不認得我a?!


最爽的是 考完試了 嘿嘿

我解脫了a 

今天考的都ok啦 ! 

期待成績 @@

(只限定這兩科 哈 )



我好開心喔 還跟ㄊ們去逛夜市說 

跟親愛a蝸牛 松寶 2樺 還有麥夫妻 @@

很開心 遇到很多認識a 開心啦!

開心!開心!開心!

粉開心 

笨蛋 你等著被我撞a 嘿嘿嘿!

還有誰說你可以叫我"頹頹"ㄚ ˋˊ

我哪有

大米是聰明a  哈   

還遇到芳a 真好 要逛夜市都不約a

很好 找時間找你算帳 ˋˊ

ㄚ巴ㄚ  最近心情有沒有好點阿 @@

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喔!

郁 你啊! 

跟ㄊ很我跟ㄊ很像

加油 我支持啦!

每次看到你的狀態都會想ㄉㄧㄤ你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