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開心,因為有去等寶貝們放學  每當看到她們我就會開懷大笑

我想這就是家人吧!  我愛他們如愛我的家人一樣   

本來想說上高中一該3.4個月就淡了  卻不是如此  

大家感情還是很好  好到爆  還是可以一見面就有很多話題跑出來





昨天我們還在練 ㄅㄨ  ㄅㄨ 逆   我只能說郁太恐怖了  

騎的超快  我們都幫她捏一把冷汗勒!  還撞到停在旁邊的車車勒

幸好沒怎麼樣   ㄅㄨ  ㄅㄨ  跟車車都沒事  (當然人也沒事囉!)

ㄚ巴也差不多  才剛學就騎這麼快  真不知道她是傻傻的加油門嗎?

應該只有芳芳正常點唄!  30 開時騎  對初學者剛剛好

當然我覺得最可憐了是屁屁  他的 ㄅㄨ ㄅㄨ 超超超級可憐的

被這些恐怖a女人弄得殘破不堪啦!   = = |||  (我為它祈福)

我想屁屁在旁邊看了應該快吐血了吧!  哈哈哈


但我想大家騎一騎 應該不會覺得ㄅㄨ  ㄅㄨ很難唄!  

跟騎鐵馬一樣啦! 簡單的要人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