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哈哈哈

今天心情好好說

懂我的就知道 @@

感覺在作夢說 

我好開心逆

最近大家都好幸福a

灰灰

郁 

嘿嘿嘿!!

ㄚ巴 

這禮拜六你是我的人喔

不能說沒空喔

我們好久沒見 對吧!

所以要好好連絡感情 @@

芳也是 @@ → 夜市a事好好說a

郁也是 @@ → 走去吃薑母鴨 哈哈哈

灰也是 @@ → 早點回來a 把心花開帶回來a

笨蛋。。。你是我的喔! 

別忘了喔 @@

我可能不能給你最好ㄉ......可是我會盡力 ㄑ努力 讓你開心.

好喜歡這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