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癡a一天

早上去很累 愛睏 ><

中午後開始多話了 哈

因為不愛睏了 

下午準時回家 @@

回家後一樣去看了很多人的網誌 @@

很開心

還有晚餐很好吃說 >///<

後來去杯樂跟寶貝們見面

更開心a是ㄊ會主動來早我 @@

開心!!因為ㄊ很笨 ><

唉! 

哈哈哈 @@ 後面那句。。。自己想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 讓你陪我

你應該很無聊吧! @@


後來今天的課很好混

睡了一節 @@ 

其它課在寫作業 

後來要去社幹上課 

笨蛋。。。我有等你 1秒鐘 哈哈哈

果然ㄊ乖乖a來導師室找我 乖啦 

今天跳a舞很難a

都不會 >< 回家再看看吧!!

後來跟ㄊㄧ起出校門 噗

大咪咪你當什麼電燈泡阿 哈哈哈

@@

後來大概識相吧!就沒跟了 哈

後來被安仔看到了 ><

天ㄚ 

唉 被發現 




灰灰 好個我是你的女人

你也是我的女人喔

叫心花開小心點喔!

ㄚ巴

理智小姐會去找你喔!

我叫ㄊ去了

你遇到了嗎?!



最近怎麼了啊?

沒事吧!! ?

芳a

你真的沒喜歡的人嗎?

但就覺得有a

>< ?



2樺

我們。。。

的關係。。。很複雜

所以永遠解不清喔 @@

別忘了。。。我們是。。。什麼 哈



最近心情好嗎?!

好像有點悶悶不樂a逆?

沒事吧!

林太太

噗!

別想太多啦

你跟ㄊ很好a

給自己跟對方一點信任吧 @@

蝸牛



烏龜。蝸牛是絕配 

對吧! 哈

松寶

我懂你。。。

我也很愛你

很喜歡跟你在一起a感覺 @@

小c

加油阿 @@

你可以a

麵包



想到你就開心啦

跟你聊天總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