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顯在為止都還ok

只是有點小累 

還有莫名的想睡覺 ><

今天要去學校前就知道了

我會被ㄉㄧㄤ死 ><

果然 朱小麥 小p 蝸牛 LV

被你們ㄉㄧㄤ死了啦 ><

哼哼哼!

但很謝謝你們 @@

笨蛋。。。你也是 

多了你 感覺真好

多了你 感覺好幸福 


我會努力在朋友。愛情。親情 之中兼顧a

我會努力a ︿ ︿
 
相信我a 你們 @@

我現在是個最幸福a女生了 

我會好好珍惜現在 

笨蛋。。。

我很霸道 ><

我不會說好聽話 ><

但。。。我會努力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 @@

我會改掉壞脾氣

等我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