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好生氣

把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消掉了 ˋˊ

氣到肚子痛 哀!

很無奈

想哭說 ><

本來最近心情好很好a

卻因為這些事情 讓我 = = 

電繪 出圖 電腦 我恨你 ˋˊ

我本來快畫完了 結果勒!

電腦一當 什麼都沒了 

操 ˋˊ

老師連一句交代都沒有

什麼ㄚ

害我搞到10點多才回家

ㄞ = = 

不爽!不爽!不爽!

我快氣死了啦

真的好嘔



郁 最近怎麼了?

沒事吧! 

怎麼都不連絡了><

ㄚ巴 

要天天開心喔 !! @@

芳芳 

我在幫你物色了 哈

灰 

最近。。過的不錯吧 哈 新花開 @@



p 

我沒見色忘友a 

2樺

所有的一切 就算變質了

我們的感情還是一樣a喔 @@

觀音

謝謝你懂我

><

懂到我心裡 @@

蝸牛

這禮拜ㄖㄧ定跟你出去 

答應你a事情不會忘 



笨蛋 

今天讓你等了

不好意思a

我也不想 ><

ㄞ!! 你懂 對吧 @@

受傷a地方要擦藥喔 

我不會讓你吃虧啦

只是我在想該怎麼做

我可以顧全所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