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噗!! 嘿嘿!!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

我跟店長兩個人根本就是相剋ㄚ!!

今天兩個人一直在那邊耍幼稚耶

什麼是都可以找對方的碴  哈哈哈  (想起來就想笑耶!)

林ˇㄚ糖又恢復了ㄚ!! 

終於可以跟他們打成一片了  開心啦!!

今天要下班前本來我都會跟每個人說bye的 

但就只有店長我沒說掰掰  哈哈哈

天ㄚ!! 天ㄚ!! 好幼稚喔!! 

怎麼會有這麼幼稚的店長阿!!

ㄚ晨也很白痴耶!!

還說什麼上健康看A篇就很好玩了

哈哈哈 


今天我跟雅禎(店裡的另一個工讀生)

兩個人都差點被某殺 =口=

店長竟然要拿冰塊丟我 ><

ㄚ晨還燙雅禎ㄉ腳

大家快看啦!!

大人欺負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