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啦 ˋˊ


昨天上記概,電腦的爛的不能在爛了啦!我怎麼罵它它都還是一樣的慢,到最後我放棄囉,對它徹底失望了。


上體育課時,女生當然是坐在那邊聊天了 ︿ ︿ 因為很無聊所以就在看男生打球,發現都很會打ㄚ

心想那3對3籃球怎沒下去勒? 煩正就是一個字,懶啦!


第3節上豬哥亮a課,哈哈哈  也是混混課啦! ≧   ﹏   ≦  都沒在上a 

因為理化從國中爛到現在ㄚ  再怎麼認真也聽不懂。


第4.5節是小中中a課啦!他說話還滿好笑的,只是機械材料真的太無聊了 他只要一說到課本我就開時想睡覺了

第4節上完真的差點趴了,但心想還有一節就掰掰囉,所以只好強忍的把課聽完在回家睡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囉?超煩的,什麼事都煩,怎麼找就是找到到快樂的理由

就算有,也只是短暫的。


別人問我怎麼了,我不是不想說,只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有時很想靜靜  並不想你們在那邊問來問去的

應該每個人都有吧!忽然想自己靜一靜,想一想  或許等等就好了   


我不想要你裝的很懂我,好像你很了解我似的,這樣會讓我很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