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 發生的一切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 = 

(或許有人會認為是因為ㄊ說了,我才打吧!但我只是把那天的我寫上來)




其實那天我心情不是很好,甚至想發火大罵,卻因為不是303所以得節制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找不到想303a人一樣能包容我的脾氣


回到家後,心情好點了,因為會到家了ㄚ   

晚上因為很累,所以想說來敷面膜好了   忽然這時候,  ㄚ巴打電話給我

說芳芳人在哭,剛好在我家附近,我嚇到跑到廁所洗掉 (心痛) 

趕緊騎腳踏車出去找(我當時穿的很那個的睡衣去找)卻找到不人,趕緊回家想打電話給ㄚ巴

就在停腳踏車的時候,看到家裡怎有個背影超像ㄚ巴的女生  (心想難道ㄚ巴擔心道也出來找嗎?)

走進去問我媽,我媽卻說那是我哥a女友  = =  我心想怎背影不像勒?

但因為芳芳的事情所以就沒很在意,先打電話給ㄚ巴,但他家人卻說她出門去了

我就只好跑到樓上打手機給她,很著急的衝到樓上去,拿著手機打給ㄚ巴 

在打的過程中忽然眼睛一往前看,就看到一罐香檳 (天注定啦!)

然後我越想越不對  一下ㄚ巴打給我說芳芳怎麼囉,一下找不到芳芳,一下阿巴不在家 

我馬上把電話給掛了,開始一間一間的找人,結果忽然看到我房間a陽台有人蹲在那

一打開,ㄚ巴跟郁蹲在那邊點蠟燭(我心想哪有人在陽台點蠟燭ㄚ)

但其實心裡很感動,因為今天心情真的很差,但看到他們我什麼事都沒有了,也開心的哈哈大笑

他們很用心,我真的不知怎麼感謝他們,我相信有他們,就算地球毀滅我也不怕  我也可以哈哈大笑

我最近一只在找開心的理由,原來想到他們,跟他們在一起我就可以很開心

我真的很愛你們,你們也是我很在乎的一群朋友,我愛你們  真的  你們就是我開心的來源

如果少了你們,我一定活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