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大家a感情是越來越好了  況ㄚ 美冠 觀音 雅惠 小松 小c 小p ...等等的人

我好愛你們喔   如果沒有你們我想我應該沒辦法在彰工生活下去   是你們讓我習慣彰工

讓我在張工  也有開心的時候  班上的男生也很可愛  (該說是38)


本來每個都不愛說話,現在卻變了  每個都38 38的  也很搞笑


雖然常常還是會想到303  我自己也沒辦法  因為303的每個人都是我的家人

說現在不想回到過去是騙人的  但並不代表我不愛圖一孝   圖一孝的每個人都很好

只是有些還不熟罷了  我相信在過一陣子大家都很好的   


我覺得ㄚ  彰工的老師人都好好喔  跟彰商的不一樣  聽朋友說彰商的老師很機車

而我卻覺得彰工的老師人都不錯,除了一兩個以外唄!

像小中中ㄚ  還有我們a車床老師  電學a老師人也不錯   

最讓我有印象的是國文老師  因為她跟媽咪好像喔  超超超級像a  兩個也都是交國文a

小黑說 我跟國文老師越來越像了  (個性上) 其實我是本來就像了  只是現在才表現出來

因為我家有個跟國文老師很想的媽咪  翠媽咪啦!(在說一個喔,就是我ㄚ 現在是當國文小老師a)

媽咪聽了一定會暈倒唄 哈哈哈   因為我國文很爛a   



最近感覺跟303有點疏遠 雖然我知道是一定的 卻還是會在意  我也希望我能不要這麼愛303ㄚ

但我卻做不到。我希望每個303的人在現在的班上也可以開開心心了  卻又會忌妒  

>"< 我有雙重性格啦!  = 口 = 


哈哈哈  今天拍到雅惠a照片  爽啦!  下次借小ca傳輸線傳上去  哈哈哈  

想搶我的手機  再過一百年唄!  


上次拍到況a那張經典照片竟然被ㄊ刪了  心痛啦!  不然一定是個好把柄a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