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型男


作詞:嚴云農 作曲:Michael Lin   主唱:羅志祥

Every Time I Show U All My love every time I love u in my style

我想做愛情中完美的型男 對你好 no.1


Every time I give u what u need every time I hold u next to me

我想做最愛你的完美型男 全世界學不來


為了看你笑 我練習笑話幽默感覺 為了內涵 我把世界名著全都看完

以你為中心 太陽繞著月球旋轉 朋友說我們在一覺超讚


baby 為了陪你 我愛上溜狗週末不加班 不靠鬍 肌肉配件項鍊討你心歡

你真的快樂 是我唯一在乎的裝扮


有你的愛 我就是完美的型男every time I show u all my love (想給你最特別真愛)

every time I love u in my style (想給你最特別浪漫)


我想做愛情中完美的型男 對你好NO.1

every time I give u what u need every time I hold u next to me


我想做最愛你的完美型男 全世界學不來



 


 



這首歌真是尖叫a好聽啦!

旋律更是讚 ≧ ﹏ ≦
如果以後a男友唱給我一定會愛死他啦!

聽完歌已經先被小豬迷暈了 



糖a非常建議大家去聽聽看

小豬這次a專輯希望大家能買啦!

因為每首我都有聽過了

都好聽到爆啦!

精舞門也超超超超超級讚a 

好朋友也不錯  

反正每首都不錯a 

 所以希望大家能捧捧場去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