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緊張喔~  怎半ㄚ 有人棄權的嗎?  但之前又練的這麼辛苦

今天要比卡拉ok大賽的複賽  好好好好緊張啦!  >"<

我從以前就很少上台過a  我要唱的歌是屋頂  但總覺得我還沒有抓到那個味道a

很想多練幾次,又怕練的太多沒聲音,我現在終於了解明星的緊張了 

唉~ 一緊張肚子就好痛喔  我會不會上台唱一唱然後就暈倒了 = 口 =

不太可能唄! (雖然我很想暈倒,因為我從沒暈倒過)   

幸好是兩個人唱,還可以壯膽  如果只有我一個唱的話  我一定會暈倒了

老天爺要保佑a  保佑我今天不要唱錯  不要忘詞  不要趕拍 

反正不好的都不要啦!  拜託~ 拜託a = =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也說不上來怎麼了  就是笑不起來  是ㄚ月要來了嗎? 

我想應該是唄!  豆豆一直長  氣死我了   

昨天發製圖a作業下來,一張75另一張90 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a ??

看到75好像該哭  看到90好像該笑  唉~ 有一憂就會有一喜啦!

昨天a數學也超超超級難的  三角函數我快被搞瘋了  >"<

什麼 sin  cos .....看到就知道完了啦 =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444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